close



這是去吃逐鹿那天也順便領到的生日禮物耶!開心



話說好一陣子前,有個高雄的朋友跟我推薦了逐鹿炭火燒肉,說是非常好吃,
因為這個朋友本身不吃紅肉(豬牛羊),他很怕紅肉會有奇怪的味道,會讓她想吐,
但是他說就是這間逐鹿,讓她吃下了她很害怕的紅肉耶!!

被這樣子一講誰能夠不心動呢?但是當時台南並沒有逐鹿,變成要吃的話得跑去高雄,
所以就遲遲沒有去品嚐過一次,後來也就漸漸忘記這件事情了。

不過某次又聽起同學提到逐鹿這間店,而且重點是台南也開了耶
噢老天啊聽到這個消息我這個小胖子怎麼能錯過呢XD?於是就約了人趕快陪我去試試XD


先來看看外觀。




「逐鹿」這兩個字其實滿難發現的,根本和後面的火給融合在一起了XD
所以朋友先到的時候還一度懷疑是不是這裡,幸好台南目前也只有一間逐鹿所以不會搞錯。
整體的外觀我沒有拍,他的旁邊是一個水池造景,配上一些很像是蘆葦之類的植物,
為什麼我沒有拍?因為當天太陽實在太大了我只想著趕快衝進店裡啊XDDDD




這是逐鹿的菜單內頁,這一頁大概是店名的由來吧?
看完這個介紹之後會覺得跟外觀的設計其實真的滿
配的,可惜我沒有拍下來XD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櫃就這麼放在入口的地方,拜託也太吸引人了吧!超想過去先挖個一球XD
光是看到它就覺得頂著大太陽跑來這裡也滿值得的





逐鹿裡面可以裝像這樣一大壺的飲料,是不用錢的,
不過其他的飲料像是可樂之類的好像就要另外收費,所以我們都只喝這個大壺的,
其實也滿划算的啦,喝可樂容易飽耶這樣會吃不多XD






逐鹿的爐火好像是瓦斯爐加上木炭,所以可以看到火都非常的旺盛,
所有的食材一丟上去根本就可以趕快夾到碗裡了,連比較難烤的雞肉塊也一下子就被烤焦了XD

附帶一提,我很推薦逐鹿他們家的三杯雞,雖然是用烤的可是真的就是三杯雞的口味耶,
非常非常的下飯喔,而且吃起來很香,如果烤的有點焦就會脆脆的也很好吃。

為什麼我又沒有拍?因為火很大我急著把它們都丟進去烤就忘了拍了XD





沾醬和一般的燒烤店一樣,有分烤肉醬油和沙茶醬,沙茶醬多半是用來配附贈的火鍋的,
不過我很愛吃沙茶醬所以我都一定會它來配燒肉XD




食材的份量差不多都是這個樣子,如果多人來吃的話也不算太少,
而且他們出東西的速度很快喔,不會讓客人等半天等不到吃的,食材也都會一口氣上齊,
就服務速度上來講可以給到滿分喔。



我不得不提一下逐鹿的蝦子,超貼心的耶你看!連蝦殼都剝的乾乾淨淨了,
原本朋友問我要不要吃蝦子,我說不要因為要剝蝦殼有點麻煩,
結果他就說「啊,這蝦是剝好的」...........我馬上眼睛都雪亮了XDDD

之後當然也就多點了幾次,沒辦法嘛對女生來說不用剝蝦殼實在太方便了



接著是當天的最佳女(男?)主角豋場!!!


鏘鏘!就是松阪豚肉!!!

天啊你看那個肉是粉紅色的耶,而且油花比較少比較不那麼肥,
小小塊的也很容易吃,重點是它比肉片還要厚一點所以不會烤到乾,也不容易焦掉,
一口咬下去還會有少少的肉汁,喔喔真是太吸引人了..................

可惜的是這個份量就有點少,所以一頓飯吃下來我們大概加點了4~5次左右的松阪豚,
唉呀榮登我們心目中的主角不是沒道理的=/////=~~~~



之後是最佳甜點!!烤麻糬!!


通常烤麻糬我們都會留到最後在點,但是很可惜的我們點烤麻糬的時候也剛好是最後加點了,
所以這盤麻糬我們就只吃到了一盤,而且還是這樣綜合的,早知道就給他一個口味點一盤XD

下面的那個醬好像是黑糖加上煉乳,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啦XD 是朋友這麼認為的XD
重點是那個醬真的很好吃耶,甜甜的但是口味不會很重,原味的麻糬沾了之後真的超好吃,
抹茶口味的也不錯,不過原味的沾了醬汁後真的很有吃頭耶XD

啊好可惜就只吃了一盤,不夠不夠啦~~~~\=皿=/(敲碗)!!




逐鹿炭火燒肉:

http://www.mydeer.com.tw/ (官方網站)

台南分店:台南市環河街中西區52號


                                                          

arrow
arrow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